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美國加州使用旱作農法種植的水果受市場歡迎



At Happy Boy Farms near Santa Cruz, Calif., Early Girl tomatoes are grown using dry-farming methods. The tomatoes have become increasingly popular with chefs and wholesalers.

         美國加州地區興起以旱作農法生產高甜味水果的風潮,使用此種非傳統種植方法的農夫以小型農場為主,主要作物包括番茄、蘋果、葡萄、哈密瓜與馬鈴薯等,其密度、糖分與味道組成皆較一般作物高,但單位面積產量相對較少。

         旱作農法水果的訂貨來源以無法施行該種植技術的夏季降雨區域為主。同時,有機連鎖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也推出旱作番茄商品以吸引當地消費者的目光。當地農場業者表示,未來當地球的水資源匱乏時,旱作農法將會成為一項重要的農作技術。



來源:NP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