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國外產品] Vital Kids兒童果蔬汁


100%有機冷壓兒童果蔬汁

品名: Vital Kids兒童果蔬汁
公司: Vital Juice
品牌: Vital Kids
售價: USD 5.99
上市時間: 2014年6月6日
國家: 美國
包裝: 塑膠瓶
貯藏方式: 冷藏
容量: 295 ml

Vital Juice推出兒童果蔬汁系列,主要訴求100%有機冷壓果蔬汁,強調使用在地的非基改原料製作,目前通路有美國Whole Foods、Metropolitan等超市。兒童果蔬汁系依照四種不同口味各自搭配了可愛的吉祥物,分別為:

1. 綠色猩猩(Green Gorilla)- 小黃瓜、蘋果、羽衣甘藍、菠菜、檸檬、杏仁奶。

2. 胡蘿蔔上校(Capt. Carrot)- 胡蘿蔔、柳橙、杏仁奶。

3. 壓榨先生(Mr. Squeeze)- 柳橙、鳳梨、葡萄柚、杏仁奶。

4. 甜菜夫人(Mrs. Beet)- 柳橙、胡蘿蔔、甜菜、杏仁奶。


資料來源:www.bevnet.com www.gnpd.com飲品知識社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