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義美推出「食品安全」手機APP



因食品安全問題逐漸受到消費者關注,為弭補之前小泡芙原料過期事件,台灣食品大廠義美不斷加強食品安全管理,2014年初推出「食品安全」手機APP,介紹食品安全相關知識,並順便宣傳公司理念與商品。


此手機程式由行政院經濟處補助,屬於食品雲計畫之一環,參與者包含義美食品在內的近20家食品大廠。

內容包括:


1. 商品介紹
此單元介紹義美相關商品,分為蛋糕類、餅乾類、點心類、冰品類、冷凍調理食品、冷藏調理食品、乳製品、飲品等,並詳細說明每個產品品項的檢驗項目、成分、營養標示。


2. 食品安全相關消息
定期更新
國內外食品安全相關新聞與訊息。




3. 食品安全與危害因子
規劃一系列「食品安全與危害因子」電子書,如:「食品安全與瘦肉精」、「食品安全與農藥殘留」、「食品安全與水產藥物殘留」、「食品安全與基因改造食物」、「食品安全與塑化劑」、「食品安全與色素、香料及防腐劑」、「食品安全與反式脂肪」,教育消費者這些危害因子之基本常識,並建立正確的食品安全知識。





4. 常見問答
內容彙集消費者常詢問或關心的各危害因子的常見問答,方便消費者瀏覽查閱。



5. 活動介紹
義美食品門市針對
食品安全計畫所定期舉辦的相關活動訊息。

除了單純的電子書內容跟資訊之外,也結合了查詢產品履歷、全產品原料揭露等功能,希望未來還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實用的功能。

來源:Google Play義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