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協助餐廳業者建置網站 - happytables



        Happytables創立於2012年,總部位於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主要以一網站建置與管理平台,協助餐飲業者建置其專屬的官方網站。使用基本功能皆為免費,包括行動裝置頁面、菜單、活動發布等功能,確認效益與需求後再付費即可;而進階功能每月為$39美元,可增加許多額外功能。讓餐飲業者能以實惠價格的價格創造使用與管理簡易的官方網站,並輕鬆即可改善網站的內容與使用介面,增加網站對於顧客的吸引力。

        Happytables網站建置作業皆不外包,所有開發與支援活動於家中即可快速協調完成;同時也提供菜單與管理介面平台等基本功能,讓餐廳業者輕鬆管理更新,不需受限於網站建置廠商;並強調因網路工具變化快速,需要專業團隊來協助業者進行網站更新,以符合最新的需求, Happytables持續關注新科技與網路趨勢,協助業者優化網站、行動裝置介面與網路搜尋引擎親和度需。成為餐飲業者的行銷管理管道,並協助其進行網路行銷宣傳與目標客群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