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改變學生飲食文化-My Food My Way


2.png

        My Food My Way位於加拿大,成立於2012年7月。因加拿大通過學生餐廳需提供健康食品之法律,結果很多餐廳反而因顧客流失而倒閉,該機構係為提升當地學生的健康飲食觀念而設立。My Food My Way捨棄傳統以死板教學灌輸學生健康飲食觀念的方式,改以活潑的設計與有趣的活動,提高學生們的興趣與參與率,進而達成宣傳正確健康飲食的目的。
        該公司與美食部落客合作,邀請廚師舉辦健康料理比賽,並增加學生至餐廳實習的機會;也協助學生參與該校餐廳的改造,重新設計學校餐廳的的菜單;並輔導學校餐廳使用創新垂直種植方式自種食材,減少食物里程數,豐富餐廳的裝飾。

        並從各校中徵求學生大使,以深入各校環境,協助改造該校飲食生活,提升學生參與程度,並培養學生的認同感。也以Foodagram玩偶娃娃程式,吸引更年輕學童的注意力,以有趣的小遊戲提升孩子的參與程度並進而分享,將正確飲食生活文化嵌入他們感興趣的活動與事物中。

來源:MV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