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以料理旅行交友-NewGusto



         NewGusto為一個線上料理交流媒合網站平台,總部位於義大利佩斯卡拉(Pescara),創立於2011年7月。該網站以廚藝與料理作為網路交友的一種方式,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能彼此交流自家的私房料理,達成廚藝交流、文化分享、交友等目的。使用者能刊登個人欲提供的私房料理,或於旅行時尋找世界各地的家庭廚師,可以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當地料理,並與新舊朋友分享私房料理與技巧。

         線上登錄為家庭廚師的使用者,可決定其料理餐點費用,可由網站Paypal進行線上金流交易,也可自行於料理當天再收取費用。目前該網站已開放餐飲或食品業者登錄自己商家的資訊,豐富網站的內容,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並結合地圖的地點定位,使用者於旅行時也可於該網站尋找當地家庭廚師,評估評價、地點、價位、菜色後於線上預約,品嘗最具當地文化的私房料理,並與在地人交朋友。

        NewGusto網站使用傳統的共餐方式,將線上交友轉變為現實生活中的實際交流。

資料來源:newgus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