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過期牛奶偵測壺 - Milkmaid


Milkmaid - A smart milk jug that detects when the milk is off and reminds you to buy more ...

        Milkmaid是一個可以偵測過期牛奶的智慧壺,其為解決消費者過期牛奶的問題,當牛奶過期時,該設備將會自動發送一個簡訊至使用者的手機,提醒他該採購新鮮的牛奶了。
        該產品是奇異電器(General Electric)與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 )網站Quirky共同舉辦的活動所創造出來的商品。該牛奶壺總共有三個功能,第一為使用底部的酸鹼感測器偵測牛奶的變化,並變換由綠轉橘色的燈號,以提醒使用者牛奶的新鮮度;且Milkmaid將會發送文字訊息至手機中,提醒使用者牛奶的狀態;第三,該設備還搭配一款免費的iPhone程式,可顯示牛奶的狀況、溫度、剩餘量與預計過期日。

來源: quirkyGizmagtechcr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