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國外產品] Project Fresh手工果汁


2013BevNET最佳果汁飲料

品名: Project Fresh手工果汁
公司: FreshBev Craft Juicery™, LLC
品牌: Project Fresh
上市時間: 2013年9月5日
國家: 美國
包裝: 玻璃瓶
貯藏方式: 冷藏
容量: 450 ml

2013年美國HPP高壓加工RTD果汁新品陸續推出,Project Fresh其中一個亮眼的新進入者,該公司為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哈芬市(New Haven)的一家果汁工廠,特色係使用有機全蔬果進行微細化(Micro Milled)及高壓加工處理來製造果汁,並使用特製玻璃瓶裝,跟其他使用塑膠瓶的產品形成明顯區隔。

訴求使用高壓加工以維持果汁產品的安全、風味,並保留豐富的纖維質與蛋白質,無添加防腐劑與其他添加劑,瓶標上的數字越大代表添加蔬果種類數量、風味、濃度等比例越高,目前於美國北大西洋地區的Whole Foods有機超市販售。


來源:www.projectfreshcraftjuice.comwww.bevnet.com飲品知識社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